— 賀!劉秀月助理教授&李坤宗助理教授升等副教授

  恭喜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劉秀月助理教授&李坤宗助理教授升等副教授

— 校友訊息

1.   本校牙醫學系校友林易超醫師是首位在花蓮推動牙科到宅醫療的拐杖醫師,今年獲頒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全球熱愛生命獎章」。

2.   恭賀本校牙醫學系校友蘇文藝醫師榮任高雄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

— 國際學術交流活動

本學院牙醫學系於11198日邀請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牙醫學院Indiana University School of Dentistry)朱天民教授(Tien-Min Babriel Chu)蒞校演講與交流,演講題目「Elasticity, Viscosity and Viscoelasticity:基礎的機械性能理論討論與分享」。

 — 活動回顧

1.     口腔醫學院研究整合(retreat)會議

為促進研究交流、整合與合作,本學院特舉辦Retreat會議,已於111727日邀請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潘敏雄教授蒞臨演講「生物活性植化素對慢性炎症相關人類疾病的化學預防作用與分子機轉」、於11196日邀請國家衛生研究院 癌症研究所楊奕馨研究員蒞臨演講「精準健康時代的癌症防治觀點」,與我們分享其研究經驗與成果。

          口腔醫學院422 1      口腔醫學院422 2.jpg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