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院報名同學參加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BESTEP)相關資訊。本次測驗為教育部雙語化學習計畫之重點培育學校和重點培育學院,提供 112 學年度入學學生 (大一新生) 免費參加測驗的機會。這項測驗全面檢測英語聽、說、讀、寫四大能力,有助於您評估自己的英語水平,並確保您擁有足夠的英語基礎,以順利進入全英語授課的 EMI 課程。

測驗日期
112 年 12 月 9 日(星期六)在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舉行。
1. 每位考生確切的測驗場次和地點,將在考試前 7-10 天由 LTTC 以簡訊及 email 通知。
2. 考生可至培力英檢網站查詢(https://bestep.tw/)准考證號碼、考試時間及地點等資訊。雙語推動中心當天也會將名冊公告於CS301教室供考生查詢。
 
 
勇敢挑戰,享受獎勵
本次測驗採個人自由報名,並提供獎勵金給報考並完成考試之學生。
報名並參加本次「聽、讀」及「說、寫」測驗,將各提供 500 元到考費(即參加四項測驗提供 1,000 元)。
 考試成績達到所屬系之畢業門檻,將提供 200 元獎勵金 (四項測驗皆達到畢業門檻提供 400 元)。
 考試成績達到所屬系之畢業門檻之上,將提供 500 元獎勵金 (四項測驗皆達到畢業門檻之上提供 1000 元)。
※ 獎勵的具體方式將依據簽呈核定為準。
 
測驗時間 

擷取

 

測驗提醒

1. 考生於測驗當日應攜帶有效身分證件正本(國民身分證、駕照、效期內之護照、學生證加健保卡)、黑色原子筆、修正帶、黑色2B鉛筆及橡皮擦等文具,其他應考須知敬請參閱(https://bestep.tw/Registration/page?id=ab75b7fd390c4158bc8b85007cec905f) ,以避免違反試場規則。

2. 為利考生順利應試,敬請各位考生於應試前參閱培力英檢網站「教學與學習資源」專區資源(https://bestep.tw/Resource/page?id=49bb2eacf7b24ef2841df76913fa4ee8),以利提早了解考試模式。

3. 雙語推動中心也將於中午時段,發放予每位應試考生餐盒1份,敬請協助轉知考生得於當日11時30分起至CS301教室簽名領取餐盒,並可於CS302教室用餐,以利學生於12點30分參與寫作測驗,謝謝!

 

 

聯絡資訊:口腔醫學院EMI計畫辦公室
分機:2154#51、58、59

Go to top